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我错了~~

其实你每次都很让我了...可是我自己却不知足..
你么离开对我来说伤害很大..
每一次都想用酒来麻醉自己..
其实我是想用酒来忘记我生命中有过这样的一个你..
可是还是忘不了,我答应你的好朋友说不去烦你..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..
你知道哪种心情吗..我以为我自己快死了..
一颗心不见了..好痛好痛..
我在你心里是一个烂人也是一个很差的男朋友吧!!
就算我现在努力去改也来不及了..
真的对不起...我现在没办法放弃你..
因为我相信有一天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的坐在我们长去的地方聊天...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